斯托:萨巴依然在大名单中 要想办法限制保利尼奥

叶慧07-19 21:5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我们不能单靠扎哈维一个人,要像一支球队那样去比赛。他们在想办法盯防扎哈维,我们也要想办法限制保利尼奥。”又是一年两度的同城德比,一心要击败恒大的斯托希望能在家门口报回今年初败走天河的一箭之仇。

“大家知道广州最近天气很炎热,所以这几天的训练都是以恢复为主,我们需要尽快从上一场比赛的疲劳中恢复过来,球队所有人的状态都不错。”让斯托有点烦心的是以色列外援萨巴在周五上午的训练受了点小伤,或许会影响斯托的排兵布阵,“萨巴确实有点小伤,脚踝稍微扭到了,希望他问题不大,他也在比赛大名单之中。”值得一提的是,斯托对外界获悉萨巴受伤的消息来源非常在意,“大家都是从网上知道的消息?事实确实如此。”

经过赛季初的一段适应期之后,萨巴可谓渐入佳境,不仅与同胞扎哈维的擦出火花,自己也有8球进账,就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也特地点名要注意这个矮个子杀手。

每个遇上富力的对手,都会针对扎哈维进行重点布防,但扎哈维的进球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在越秀山的9个主场比赛,富力7号已经打进14球,几乎是球队在主场进球数的6成。斯托并不担心扎哈维会被严防死守毫无机会,更需要他费心的是如何让恒大进攻受挫,最近状态大勇、连续3轮联赛进球的保利尼奥更是富力后防的心腹大患。“我们都知道扎哈维的实力,对手也会对他严加看防,他会利用空间创造机会,但不能单靠他一个人。我们要像一支球队那样去比赛,为他拉开空间,创造空间,输送弹药。”斯托说道,“他们想办法盯防扎哈维,我们也要想办法限制保利尼奥。可以说保利尼奥是恒大的核心队员,他的从后突破杀入禁区具有很大杀伤力,我们必须想办法限制这一点。”

吃饭睡觉打恒大,这句话是多年来关于富力对待同城德比的最佳写照。斯托认为和往常一样,因为同城德比对于一座城市来说就是特别的存在。“和往常一样,我的球员对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德比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对广州这座城市也是如此。我相信明天比赛球场氛围很好,应该会爆满,不过对方的球迷可能会比我们的多,对手实力也比我们强。但我们不惧怕对手,有着不亚于对手的激情、斗志,这会是一场血脉贲张的比赛,我们会尽全力踢出精彩比赛。”

负责为富力把守最后一关的程月磊也表达了复仇的决心,“这是今年第二次德比,无论我们还是对手都很期待这场比赛。第一场我们在客场0比2输了,回到主场会竭尽全力赢下比赛。无论结果如何,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程月磊表示德比战不需要动员,也不用担心球员的斗志,“无论全世界任何地方,同城德比都是激烈,球员能参加同城德比都会为之兴奋,渴望拿下比赛。无论谁上场,都会百分百拼尽全力,争取拿下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