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色NBA】掘金新秀腰伤反复 一场球没打换仨女友!

赵伟仑07-20 17:4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进入联盟一年的小迈克尔·波特,仍然没有迎来首秀,哪怕是在夏季联赛的舞台。

两年前,小波特接受了腰间盘突出手术,经过半年多的康复只打3场NCAA,就匆忙参加了2018年选秀大会,结果滑落到乐透区最后一位才被选中。然而,还没代表掘金打任何比赛,小波特再一次接受了腰椎手术,整个2018-19赛季宣告报销。今年的夏季联赛,原本是小波特复出后的首次亮相,结果之前队内训练又扭伤了左膝,无缘出战夏季联赛,首秀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过去两年的漫长康复,一直让小波特的能力和健康备受质疑,为了屏蔽外界的干扰和负能量,小波特说养伤的那段时间他一直远离社交媒体,保持自己的专注度。不过,小波特嘴上是这么说的,但行动上并不是这么做的,他不仅没远离社交媒体,还背着女友在网上勾搭上了别的姑娘。

本期《羞色NBA》带您一起来看看小波特养伤期间无处安放的荷尔蒙。

与小波特传出绯闻的这位姑娘,名叫爱尔茜·格瓦拉(Elsy Guevara),1996年出生比小波特大两岁。身高1米70的爱尔茜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网红,凭借天使般的面孔和与生俱来的幽默感,马上在各大社交媒体走红,现在已经成为Youtube和Instagram当之无愧的网红明星。

爱尔茜主要经营的内容也很简单,就是每个女生都关心的美妆技巧,她经常会上传一些自己对某款化妆产品的评价,久而久之也就有了广告收入,据外媒报道,平均一笔赞助费能达到1700-3000美金,合1万到2万人民币。

截止到目前,爱尔茜的Youtube频道总共有55万人订阅,视频总播放量达到上千万,Instagram的粉丝也多达85万。数据网站socialblade.com统计,爱尔茜仅凭借Youtube的经营每年就能挣到5万到80万美金。虽然目前她的身家只有10-20万美元左右,但是小姑娘进入这个行业仅仅一年,未来的上升空间不可估量。

像爱尔茜这类的网红模特,一直都是球员们喜欢的恋爱类型,小波特也不例外。根据美国八卦媒体Sports Gossip得到的消息源,今年3月5日左右的时候,小波特跟随掘金来到洛杉矶打湖人的客场,两人就是在那时候认识的,互相关注了社交账号。六月份的休赛期,他们又到各自所在的城市相见,当地时间6月29日,爱尔茜还去参加了小波特21岁的生日聚会,留下了下面这张合影。

7月2日,夏季联赛开始之前,爱尔茜在推特上透露即将启程前往拉斯维加斯,并且点赞了一条“现场观看小波特打球”的评论。然而,这位掘金二年级新秀又伤了,爱尔茜没能一睹小波特的风采。

更厉害的是,当八卦记者向小波特的官方女友——没错,他有女朋友——求证两人是否分手的时候,女友蒂芙尼·尚塔朗格玛(Tiffany Chantharangma)表示并不知情,而且不知道自己的男友有了新欢。

蒂芙尼的年龄比小波特更大,两人足足相差5岁。蒂芙尼是一名比基尼模特,经常担任各大史上杂志的封面女郎。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小波特和蒂芙尼从去年12月就一直在一起了。

两人认识之前,掘金新秀还和另一个姑娘传出过绯闻——伊兹·莫里斯(Izzy Morris),利安杰洛·鲍尔的前女友。必须得说一下,现在正和小波特交往的爱尔茜,也是伊兹·莫里斯的好友,同时也是“球哥”隆佐·鲍尔女友丹妮斯·加西亚的好友。

伊兹的年龄和小波特相仿,只相差1岁。不过,小波特从未公开承认两人的恋情,当初媒体曝出这则八卦之后,掘金新秀马上清除了推特和Instagram上关于伊兹的所有照片和信息,并且取关了对方的社交账号。一位消息人士称,小波特之所以这么慌张,是因为担心球迷在这些照片下留言询问,导致绯闻进一步扩大。

此时此刻,不知道被小波特两任女友夹在中间的蒂芙尼是什么心情。进入NBA一年的小波特,一场比赛没打却已经适应了NBA的生活,年仅21岁一年换了不下3个女朋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