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拿我和伊布比确实侮辱他 但我现在可比他强

铁皮07-20 15: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伊布在本轮美职联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洛杉矶银河3比2击败同城对手洛杉矶FC,赛后伊布霸气表示自己就是联盟中最强的球员,之后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我就是洛杉矶。”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伊布就曾表示自己就像一部法拉利跑车,而美职联的其他球员只是平民车菲亚特,而且在伊布看来,作为本轮比赛的对手的洛杉矶FC球员贝拉更是不值一提,根本无法与自己相比较:“我来美职联可不是为了和贝拉相比较的,我就是联盟最强。”

作为当事人,贝拉也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伊布的言论:“拿我和伊布相比较确实侮辱了他,但目前不管是年龄因素还是数据层面,我在联盟中的发挥都比他好。”本赛季开始以来,伊布共为洛杉矶银河出场17次,打入16球助攻3次,而贝拉则为洛杉矶FC出战20场,贡献21球和12次助攻。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