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第9日:杨健称雄10米台 中国跳水12金收官

壮壮07-20 2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在韩国光州进入到第九天的争夺。今天一共产生4枚金牌,中国队拿到了1金2银的成绩,其中男子十米台杨健、杨昊排名前两位,除了混合双人三米板退赛外,中国跳水队拿到了其余12个项目的冠军,创造历史最好成绩。花样游泳集体自由组合决赛,中国队获得了一枚银牌。

跳水最后一项男子十米台决赛,中国选手包揽了前两名,杨健以598.65的超级高分夺得冠军,杨昊以585.75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邦达尔以541.05分排名第三,卫冕冠军、英国名将戴利失误频频仅排在第七位。混双三米板决赛,中国组合杨昊/昌雅妮提前退赛,澳大利亚组合肯尼-马迪森/卡特-马修以304.86分摘金,加拿大组合杜拉克/阿贝尔以0.78分之差屈居次席,德国组合马森伯格/帕泽尔获得铜牌。

花样游泳集体自由组合决赛,由孙文雁、呙俐、王芊懿、肖雁宁、冯雨、尹成昕、梁馨枰、汤梦妮、程文涛、常昊组成的中国队以96.5667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队以98.0000分的绝对优势夺冠,乌克兰队获得季军。混合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俄罗斯队以92.9667分轻松夺冠,意大利队和日本的分列二三名,中国组合石浩玙/程文涛以85.6667排在第六位。

女子水球复赛,中国队以8-12不敌希腊队,无缘八强。接下来,中国队将与加拿大进行第9至12名的比赛。  

文/壮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