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篮双丰收!齐达内:勒布朗哈登能喜欢足球真的棒

韋人匕07-21 1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勒布朗·詹姆斯之后,另一位NBA球星也涉猎足球领域,在拜访了英超豪门阿森纳没过多久,哈登自己就成为了两支足球队的老板,现在他已经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休斯敦迪纳摩队和美国女足职业足球联盟球队休斯敦达斯队的股东之一。

哈登此举的目的也是非常明显,就是像他自己所说,借其在休斯敦的影响力扩张个人商业版图。正如之前提到的,哈登并不是第一位购买足球队股份的球员,詹姆斯早在8年前就成为了利物浦的小股东,当时价值仅有650万美元的股份,现在已经上升到了4500万美元,足足涨了将近7倍。

投资球队,或许有望成为越来越多球星的理财方式,毕竟一些豪门的票房和市值相当可观,即便是小数额购入,也能赚得一笔不菲的收入。近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教练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就提到,像詹姆斯和哈登这样的篮球巨星能够与足球产生联系,确实是一大幸事。

“我知道勒布朗·詹姆斯和詹姆斯·哈登,像他们这样的篮球明星能喜欢上足球,真的太棒了”,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非常谦虚地说,“他们或许不认识我,但肯定非常了解我阵中的球员。”

齐达内这番话确实太谦虚,用一位球迷的话来说就是:“平生不识齐玄宗,投资足球也枉然。”据了解,哈登此次收购两支球队的股份为5%,而休斯敦迪纳摩队、休斯敦达斯队以及他们的主场球馆BBVA体育场的整体估值至少在4.75亿美元。8-10年后,哈登的投资能否像詹姆斯一样成功,就要看他的眼光了。

事实上,作为世界两大运动,足篮之间的互动和联系,也可以促进两边球迷和资源的融合。此前欧冠决赛的球迷日活动中,曾经邀请很多NBA球星与退役的足球元老们踢上一场比赛,这样的交流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也推动了两项运动球迷之间的互动。而球星直接购买球队,无疑会再次提升两大运动的关注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