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传鲁能新外援工资增加4倍,一年能挣多少钱?

周佳骅07-21 15: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北京时间7月21日,巴甲第11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帕尔梅拉斯在客场以0-2负于塞阿拉。值得中国球迷关注的是:鲁能绯闻外援莫伊塞斯·利马,并没有被主帅斯科拉里列入比赛大名单,而综合各路媒体的消息来看:这位巴西中场于周四离开帕尔梅拉斯的驻地,并在周五通过例行体检,与山东鲁能签署一份为期3年的新合同。

莫伊塞斯加盟鲁能的路透图

据巴西的《雅虎体育》透露:莫伊塞斯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折合约2100万雷亚尔),掌握球员100%所属权的帕尔梅拉斯,直接净赚420万欧元:2015年12月,莫伊塞斯仅以80万欧元的低价,从里耶卡加盟帕尔梅拉斯。考虑到莫伊塞斯只是“绿衫军”的替补球员,而且同位置还有拉米雷斯和马特乌斯·费尔南德斯可供轮换,那帕尔梅拉斯的这笔转会,可谓是“一举两得”——不仅获得可观的转会收益,还对中场位置进行合理的“瘦身”。

《雅虎体育》还同时指出:莫伊塞斯在山东鲁能的年薪,是帕尔梅拉斯时期的5倍(也就是年薪增加4倍),但并未透露具体数字。那涨薪后的莫伊塞斯,到底能挣多少钱呢?不妨先看看他在帕尔梅拉斯时期的薪资水平。

斯科拉里和莫伊塞斯

从《blastingnews》提供的数据来看:莫伊塞斯在2017年1月24日,与帕尔梅拉斯续签了一份新合同,续约后的月薪为30万雷亚尔(年薪360万雷亚尔),在队内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当时在帕尔梅拉斯效力的罗杰·格德斯,每月可以拿到15万雷亚尔)。

如果把莫伊塞斯的年薪增加4倍的话,那他每年可以挣到1800万雷亚尔,折合约为428万欧元。对已经31岁的莫伊塞斯·利马来说,这绝对是一份“不可拒绝”的高薪合同。

在对阵巴西国际的巴西杯半决赛中,莫伊塞斯在点球大战中失手,直接导致帕尔梅拉斯被淘汰。不出意外的话,这场比赛会是他在“绿衫军”的告别战。在此之前,莫伊塞斯已为帕尔梅拉斯出场138次打进12粒进球,如果不是膝伤作祟,他在“绿衫军”的成就还可以更大。

莫伊塞斯罚丢点球后跪倒在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