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业余棋王赛山东分赛区11人获“小棋王”称号

乔竹07-21 17:10 体坛+原创

7月21日,2019全国业余棋王赛山东分赛区预选赛(临沂站)暨山东省少儿棋类运动会象棋比赛在国家中印国际科技创新园闭幕,经过9轮的激烈角逐,三十余名小棋手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其中11名棋手获得“小棋王”称号。据悉,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棋类运动协会主办,济南润道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临沂卓尔象棋俱乐部承办,本次参赛选手中有象棋等级称号的共计592人,参与象棋文化活动的中小学生1800余人,是山东省少儿棋类运动会自开展以来参赛人数最多、活动规模最大的象棋比赛。

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陈勇,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副处长赵海,临沂市妇联副调研员、临沂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高为俊,山东省棋类运动协会副会长、象棋秘书长王云豹,国家中印科技国际创新园孙惠强,山东省棋类运动协会象棋专项委员会副主任、济南润道体育总经理毛娜,潍坊市象棋协会常务副主席、本次比赛裁判长王伟出席闭幕式。

据悉,全国业余棋王赛基于服务老百姓的理念,为普通棋迷建立起了一个接地气的赛事平台。

今年,山东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号召,业余棋王赛从基层出发,自上而下充分调动地方积极性,开阔思路,打破固有想法,多元化举办赛事,截止至七月已成功举办130余场,山东省将继续把深受广大爱好者欢迎的品牌赛事继续做大做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