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金信煜连场破门莫雷诺进球 人和1比4申花

长乐07-21 19:5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8点,中超第19轮比赛进行,北京人在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时金信煜、蒋圣龙以及莫雷诺连下三城,下半时马努造点,迪奥普扳回一球,钱杰给补时破门。最终申花客场4比1拿下人和,拿到2连胜,人和则已经遭遇6连败,继续垫底。

上轮比赛中,申花主场3比2赢下建业,结束3连败。首发阵容上,沙拉维进入替补席,锋线上是金信煜和莫雷诺的双高,中场上曹赟定、钱杰给悉数出场,防线上朱辰杰出场。人和上轮1比2客场不敌国安。遭6连败。本场迪奥普出现在单箭头,半程过后加盟的马努出现在中场。

比赛开始后,申花即反客为主,第5分钟,莫雷诺外围远射被扑出,曹赟定左侧拿球连续突破后传中,金信煜在贴身防守下左脚凌空射门,球直飞球门左上角死角,门将没有做出任何扑救动作。1比0,申花取得领先。这是韩国人加盟后连续第3场破门。

失球后的人和也制造出一些机会,第15分,迪奥普破门,可惜越位在先。第21分钟,申花扩大比分,曹赟定左侧角球开出,前点的朱辰杰头球攻门,被门将牟鹏飞挡出,蒋圣龙倒地铲射破门,2比0。这是其中超生涯第一个进球。

第38分钟,陈钊右侧大脚开球,前场莫雷诺得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他左脚大力抽射远角得手,3比0,比赛悬念接近消失。

第45分钟,人和获得开场后最好的机会,张晨龙单刀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球稍稍偏出。半场结束时,申花3比0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申花放慢了节奏,人和则加强攻势。第54分钟,刘健踢倒莫雷诺,被主裁黄牌警告。

第61分钟,朱宝杰送出好球,马努禁区内射门前滑倒,没有踢正部位,球打在钱杰给的手臂上弹出,主裁经过VAR判罚点球。迪奥普射向右侧下角,碰到皮球的陈钊没有阻止皮球入网,比分变为3比1。

随着比赛的进行,申花接连换下莫雷诺和张璐,人和则受制传球准确率过低,很难组织有效的进攻。第83分钟,申花右侧角球开出,金信煜疑似被拉倒后,用腿射门,被门将牟鹏飞挡出。韩国人向裁判抗议,但主裁没有判罚点球。

第84分钟,罗歆铲倒王伟被出示黄牌,主裁记错其此前有过染黄,掏出红牌,但随后罗歆解释后,裁判才发现此其闹出乌龙,将红牌收回。

最后时刻,申花仍不放弃进攻,补时第4分钟,申花前场抢断成功后送出好球,钱杰给突入禁区后低射远角得手,最终申花4比1赢下对手。 

首发阵容

北京人和:23-牟鹏飞;2-杜文洋(80分钟 6-张文钊)、5-万厚良、4-罗歆、32-张晨龙;22-马努、15-陈杰(63分钟 8-奥古斯托)、11-朱宝杰(90分钟)、17-刘健、20-曹永竞(U23);9-迪奥普

上海绿地申花:12-陈钊(U23);8-张璐(76分钟 31-王伟)、16-李运秋、4-蒋圣龙(U23)、5-朱辰杰(U23)、23-柏佳骏;26-钱杰给、39-丛震(U23)(85分钟 15-朱建荣)、28-曹赟定;20-金信煜、10-莫雷诺(67分钟 18-高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