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过五人!大摩托复制球王经典成世界波专业户

雪蒙07-21 21:05 体坛+原创

重庆上港战 大摩托连过五人破门堪称惊艳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21日晚20:00,中超联赛得19轮的一场焦点战中,重庆当代力帆队主场对阵上海上港,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重庆队外援费尔南迪尼奥打入了精彩绝伦的一记进球。

虽然是对阵实力远胜自己的上港,但重庆队在上半场的表现也丝毫不乱,球队外援费尔南迪尼奥在上半场的表现堪称惊艳。比赛开始不久,他在前场的一次突破造成对方后场混乱,让对方仓促解围,皮球在解围中疑似踢在了于海手上,但裁判未作表示。第27分钟,他在大禁区右侧的一次贴地远射造险,可惜这球滑门而过。在半场即将结束前,费尔南迪尼奥在中场附近接到队友传球,随后转身高速突破,连续过掉五人的夹防后,来到禁区左侧,小角度将球打向远角得手,帮助重庆队在主场率先打破僵局。

无独有偶,在联赛第15轮,重庆队主场1比0战胜天津泰达,同样是依靠费尔南迪尼奥的连过四人,之后扣过门将后打空门进球。在“小摩托”费尔南多离队后,重庆队“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领衔的进攻线丝毫未受影响。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