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摩托世界波阿瑙首秀破门 重庆2比2上港

雪蒙07-21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21日晚20:00,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展开,重庆当代力帆坐镇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队。此前,重庆7胜6平5负积27分排在第5,而上港15胜1平2负积46分排在第3。本场比赛,费尔南迪尼奥一条龙打入一球,奥斯卡传中造成元敏诚乌龙,阿瑙托维奇头槌打入处子球,随后卡尔德克利用点球扳平比分,蔡慧康终场前被罚下。最终,重庆当代力帆与上港2比2战平。

第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前场突进,禁区前沿分球被断,魏震禁区内大脚解围疑似踢在了于海手上,裁判并未作表示。第6分钟,蔡慧康前场一脚远射打在对方后卫腿上折射,被门将拿到。第10分钟,浩克前场接球,右侧高速突破进入禁区,小角度推向远角偏出了立柱。第12分钟,重庆获得左侧角球,开入禁区被解围。

第13分钟,上港获得左侧角球, 奥斯卡开入禁区被阿德里安头球解围。第19分钟,上港获得左侧角球,开到小禁区中路,浩克和胡靖航两名球员都没能顶到皮球。第27分钟,重庆队获得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丁捷头球没有顶上力量,外围费尔南迪尼奥右侧远射,皮球滑门而过。

第32分钟,冯劲左侧传中,卡尔德克回做,迪力穆拉提外围远射,皮球偏出立柱,随后上港迎来反击,浩克前场远射,皮球高出。第37分钟,重庆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阿德里安开入禁区,无人碰到皮球出了底线。第45分钟,重庆队率先破门,费尔南迪尼奥前场强行突破,一条龙连续过掉多人夹防后,禁区左侧小角度打远角得手,1比0。

第47分钟,浩克弧顶处凌空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上。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开场不久,杨世元在一次拼抢中与费尔南迪尼奥相撞,随后不能坚持被替换下场。第50分钟,上港扳平比分,阿瑙托维奇前场得球,轻巧分给左侧,奥斯卡禁区左侧传中,皮球打在元敏诚腿上折射入网,1比1。

第58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阿德里安直接射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第62分钟,上港逆转比分,奥斯卡右路45度传中,阿瑙托维奇前插暴力头槌将球顶进网窝,1比2,阿瑙打入处子球。

第69分钟,重庆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阿德里安打向球门中路被颜骏凌扑出。第7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前场断下浩克的球,随后高速突破,进入禁区被贺惯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卡尔德克主罚一蹴而就,把比分改写为2比2。

第74分钟,上港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浩克开入禁区被解围出来。第81分钟,上港右路45度给到禁区,阿瑙托维奇和奥斯卡两人头球均未顶到球。第84分钟,浩克左侧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打高了。第89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德里安直接射门,蔡慧康罚球前移动,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随后比赛结束,重庆主场2比2与上港战平。

 

重庆当代力帆首发阵容:1-叶尔杰提、23-陈雷(66’20-刘乐)、3-杨帅、26-元敏诚、7-冯劲、10-彭欣力(83’13-尹聪耀)、8-丁捷、30-费尔南迪尼奥、33-迪力穆拉提、9-阿德里安、27-卡尔德克

 

上海上港队首发阵容:1-颜骏凌、21-于海、28-贺惯、13-魏震、2-张卫、6-蔡慧康、20-杨世元(49’14-李圣龙)、23-傅欢(45’4-王燊超)、8-奥斯卡、19-胡靖航(45’7-阿瑙托维奇)、10-浩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