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哥败笔“终于走了,亏1000万A席即将加盟摩纳哥

彭雷07-21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李哥”时代留下了什么?确实有凯西、恰球王这样出色的球员,但也有博努奇、卡利尼奇、安德烈·席尔瓦这样的“亏钱货”,造成资产贬值的同时,更让俱乐部在未来几年承担亏损危险。而其中,安德烈·席尔瓦更是米兰时代最贵引援,4000万欧元的价格。结果一个赛季10个进球(联赛2球)的糟糕表现之后,安德烈·席尔瓦被租借给了塞维利亚,对方却拒绝买断。而如今,怎么不亏卖掉或者少亏,是马尔蒂尼和博班们这个夏天的重点。

周六美国时间晚上22点,安德烈·席尔瓦离开了刚刚抵达的波士顿训练基地,重返米兰城,他的目的地是转会摩纳哥。安德烈·席尔瓦已经与队友们进行了告别,詹保罗终于可以确定自己的4312战术中,安德烈·席尔瓦并不在其中。

摩纳哥这次愿意拿出3000万欧元投资这位年轻射手,AC米兰没有办法,亏1000万也比一点卖不掉强。另外,库特罗内也有可能转会英超,但如果安德烈·席尔瓦离开了,库特罗内或许可以考虑留在米兰城再试试,毕竟詹保罗是坚定的双中锋打法。

当然,库特罗内竞争不过皮亚特克的,他要面对的竞争是新入者——科雷亚,马竞已经同意与米兰谈判(下周二),但双方价位差别还是比较大的,马竞要5500万欧元,AC米兰能拿得出手的也就4000万欧元。但仔细想想,科雷亚真的能成为改变米兰命运的转会么?米兰现在似乎缺少的中场以及中后卫,前锋线的话,库特罗内真的还是可以一用的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