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回应三度被绝平:体能下降太多 防守需要总结

李猛07-21 22: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猛报道

主场又一次被直接保级对手绝平,华夏错失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中超第19轮,华夏坐镇主场2比2与天海握手言和,新援费尔南多首秀进球,或许是这个郁闷夜晚球队唯一欣喜之事。

谈及这场比赛,华夏主帅谢峰表示:“很遗憾,我们先是落后,再反超最后被扳平。上半场开局我们打得不错,还是强调要抓开局,前20分钟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把握机会能力欠缺也是我们进球少的原因之一。天海在下半场开始中场控制进攻明显要更好,我们在经历周三比赛后,今天下半场部分球员出现体能下降的情况,逼抢这方面比对手要慢。下半场我们机会把握上还算不错,我接手以后有几场球对阵富力和深圳包括这场都是最后时刻被扳平,我们在防守方面需要总结的地方还有很多。下一场对阵重庆,我们还是认真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而对于拉维奇和费尔南多的表现,谢峰表示:“拉维奇手术后,训练运动量大的话腿部就会有反应,对上港的比赛打满全场后这周训练一直在调整,不敢给他上量,教练组认为他现在是半场球到60分钟左右合适。最后被扳平,我们回去需要总结,球员在最后时刻自信不够,总是急于大脚把球开出去,等于主动把控球权交给对手,防守方面我们场均丢两球太多了。费尔南多对球队帮助很大,边路突破前插也正是球队比较欠缺的,他在反击前插对球队有很大帮助,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猛

体坛+国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