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过五人破门又造点!梅西附体大摩托闪耀全场

陈冷07-21 23: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走了小摩托,重足还有大摩托!在中超第19轮比赛中,重庆当代2比2战平了近来势头强劲的上海上港。重足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再度在中超上演神作,用一次前场中路练过5人后的破门,在本赛季再度奉上“梅西附体”。

近几个赛季,因为突袭能力超群的小摩托-费尔南多的存在,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在重足内星味稍低。不过在这个夏天,小摩托挥别重足转投华夏幸福,费尔南迪尼奥身旁没有了费尔南多的突袭辅助,状态却比先前更为凶猛。

相比擅于在反击战中展现自己“千里走单骑”绝技的小摩托-费尔南多,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貌似更喜欢在“道路中央”霸道的高速开起他的摩托车,大摩托的突袭能量,让众人只能对他靠边礼让。

面对拥有中超冠军级配置的上港,大摩托中路的生猛突袭,让上港的防守群着实挠头。渝沪之战进行到第46分钟,大摩托用他的看家突袭绝技,上演了一次神级破门,在对方的半场,大摩托在中路连过胡靖航、奥斯卡、蔡慧康、贺惯、魏震五名上港大将,一气呵成的上演半场一条龙破门。

值得一提的是就是在本赛季,重足与泰达的比赛中,费尔南迪尼奥曾经也献上了类似的一次神级进球。那一次,大摩托让泰达4名防守大将,用短短10秒的时间集体目送自己在经过半场一条龙突袭后,送上“梅西附体”一般的狂野进球!在22天内,大摩托两次在中超上演“梅西附体”的表现。

面对上港,在献上神作后的大摩托仍不满足,在阿瑙托维奇的进球让上港看到客场取胜希望的情况下,费尔南迪尼奥再次上演过关斩将的把戏。渝沪战进行到第70分钟,大摩托断下浩克脚下皮球后,摆脱多名防守球员后杀到禁区左侧被贺惯踢倒,艾堃果断指向点球点。在关键时刻,大摩托用自己的看家突袭本领,为重足赢得了关键点球,最终卡尔德克操刀主罚点球命中,洞穿了颜骏凌把守的球门。重足最终依靠着大摩托的两次神奇突袭,逼平了强大的上港。

看到大摩托如此生猛的现象级发挥,有球迷不禁表示,这大摩托,咱可以归化了!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