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11日:孙杨战200自 闫子贝叶诗文争奖牌

明君07-22 08: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9年游泳世锦赛展开第11个比赛日,总共决出4金,分别是男子100米蛙泳、50米蝶泳以及女子100米蝶泳、200米混合泳,而除了关注金牌战,孙杨和徐嘉余在男子200自和100仰半决赛的亮相也值得期待。

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北京时间20:12)

尽管在里约奥运和布达佩斯世锦赛都拿到200自金牌,但观望本届世锦赛男子200自大战,孙杨将面临太多强手,不过中国一哥进入决战不成问题。预赛孙杨被分在第5小组,对于孙杨只是以赛代练,尽力积攒状态迎接更重量级的对手,毕竟游出今年最好成绩的俄罗斯选手马尔尤金、以及立陶宛的拉普西斯都实力不俗,等待孙杨的则是更严峻挑战。

男子100米仰游泳半决赛(北京时间19:17)

徐嘉余将打响卫冕第一枪,第11比赛日比拼预赛和半决赛,而不是冤家不聚头,徐嘉余在预赛与入江陵介同场竞技,有望延续对入江的胜绩。打开本赛季成绩单,今年男子100仰世界前6好成绩,徐嘉余一人占据3席,其中在冠军赛游出的52秒27位居榜首,因此只要发挥正常水准,至少闯进决赛是例行公事。

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北京时间20:25)

预赛与霍斯祖同场竞技游出2分09秒45,半决赛游出2分09秒58,总排名第四进入决战,叶诗文状态回升是不争事实。展望决战,“抢钱姐”霍斯祖无疑是夺冠大热,不过银牌和铜牌竞争比较开放,叶诗文有机会冲击奖牌。当然,加拿大的皮科伦以及日本双姝大本里佳和大桥悠依都是奖牌争夺者,“小叶子”必须全力一搏。

男子100米蛙泳决赛(北京时间19:00)

半决赛闫子贝游出58秒67,不仅轻松杀进决战,也刷新亚洲纪录。英国名将皮蒂半决赛以56秒88打破世界纪录,实力上技高一筹,夺冠大热非他莫属,对于闫子贝,尽管争冠不现实,可拼一下领奖台绝对是可以完成的任务。而半决赛结束后,闫子贝霸气表示就想用成绩打一些人的脸,期待闫子贝决战继续高光表现,将“打脸”进行到底。

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北京时间19:54)

傅园慧和陈洁并肩作战女子100米仰预赛,其中傅园慧被分在第6小组。这个比赛日比预赛和半决赛,傅园慧能否杀进决战,要被打上一个问号,毕竟傅园慧今年最好成绩59秒57,这个成绩排名今年第25,这意味着傅园慧要想跻身决战也得使出洪荒之力。

文/明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