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强势四杀 RNG越战越勇冲击连胜

魄罗07-21 11:13 体坛+原创

在7月20日,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迎来了夏季赛常规赛第七周的第五个比赛日,当天的两场比赛已经结束。SN全新阵容以2-0击败RW稳稳拿到胜利,而在另一场比赛中,RNG主场作战以2-0横扫EDG重回积分榜第三名。

7月20日比赛焦点

1、在RW对阵SN的比赛中,SN替补中单选手Angel转型上路,无论是使用战士或者法师英雄,他都在对线期间打出了亮眼的表现。

2、在RNG对阵EDG的第一局比赛中,Ming拿出了悠米辅助,他在对线和团战都打出了压制效果,粉碎了外界对他英雄池的质疑。

3、在RNG对阵EDG的第二局比赛中,Uzi选择了希维尔下路,对线期间压制了iBoy的发育,团战四杀帮助RNG滚起雪球,成功赢下比赛。

RW 0-2 SN Angel重返赛场助SN获胜

第一局比赛中,RW选择了凯特琳的速推体系,而SN则是拿出了希维尔和悠米下路。Smlz对线发挥出色,成功击杀了辅助拉克丝,但自己也被Haro皇子收下人头。比赛中期,Haro选择强开Smlz,RW虽然取得击杀,却被SN快速支援反杀四人,SN顺利控下峡谷先锋,并且推掉下路一血塔。RW凯特琳发育不良,导致队伍中期陷入被动,SN强杀拉克丝后顺利拿到大龙。队伍利用大龙buff平推三路高地,RW选择绝命开团遭到反击,Smlz轻松推掉水晶。

第二局比赛中,Weiwei选择了死歌打野,RW拿出了中单亚索来对阵卡牌。虽然Smlz在对线时出现失误送出一血,但比赛节奏还是掌握在SN手里,死歌的发育非常好。SN利用中上优势进行分推,给予了RW巨大的兵线压力。在野区团战中,死歌献祭自己打出爆炸输出,SN击杀三人滚起雪球。Smlz配合死歌再度击杀RW岩雀后,队伍稳稳拿下大龙。RW在高地上尝试殊死一搏,SN装备领先打出2换5,团灭对手拿到比赛胜利。

RNG 2-0 EDG Uzi希维尔四杀击败EDG

第一局比赛中,RNG拿出了双法师阵容,而EDG则是选择多核发育阵容。EDG开局上中换线打压制,双方互相和平发育,而六级后,Meiko牛头强开配合死歌大招击杀Uzi,但RNG中野及时支援也击杀了EDG下路组合。RNG频繁针对下路,击杀iBoy拿到一血塔和小龙,队伍逐渐建立经济优势。在比赛中期,Langx在边路单杀了Scout的阿兹尔,RNG趁机入侵野区,击杀EDG上野后拿到大龙。RNG利用大龙buff推掉两路高地,瞬间拉开经济差距,EDG苦于防守无法将兵线推出去,RNG顺利控下第二条大龙。在面对RNG的大龙buff推进时,Jinoo选择绕后强开,但RNG伤害更高顺利打出1换4,成功取得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中,Karsa拿出酒桶打野,酒桶开局抓下,配合队友击杀了Meiko的悠米。Jinoo鳄鱼六级后在上路单杀Xiaohu吸血鬼,但Karsa及时支援上路,帮助Xiaohu扳回局势。EDG在下路劣势的情况下强打峡谷先锋,但未能取得推塔优势。在野区团战中,EDG上中野试图强杀Karsa,被RNG及时支援反杀三人,双方经济差距迅速拉开。在小龙团战开启之前,iBoy走位失误被Ming直接控住,Uzi火力全开配合队友拿到四杀,RNG进一步扩大领先。虽然Scout的剑魔强杀Uzi阻止了RNG的推进节奏,但在最后一波团战中,Uzi和Xiaohu装备领先太多,成功团灭EDG拿下胜利。

SN在休赛期间进行了人员调整,替补中单Angel转型上路,为队伍带来了更多的打法。而RNG虽然迎来老将Mlxg的退役,但现役队员打出了极其亮眼的表现,成功击败了老对手EDG,证明了队伍的强劲实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