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勒迪:已准备好担任领袖 要证明格里芬的运作

李辉07-22 08: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让鹈鹕队收获了未来,他们不仅得到了英格拉姆、鲍尔和哈特,还利用从湖人队换来的4号签得到了两名新秀海斯和沃克,他们在此前结束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加上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鹈鹕队已经拥有了一套非常出色的年轻阵容,他们甚至可以排出一套年龄全部在23岁以下且有着不错竞争力的阵容。

但现如今这支鹈鹕队的核心仍然是朱·霍勒迪,此前球队副总裁大卫·格里芬明确表示霍勒迪是球队的建队基石,新赛季他将承担最为重要的责任。

日前,霍勒迪在接受新奥尔良当地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做了担任球队领袖的准备,“我们的阵容很棒,毫无疑问我感觉很棒,但同时这也给了他们很大的动力,证明格里芬先生的运作是对的。显然,我在球场上能够展现自己的实力和天赋,我渴望赢球,格里芬先生上任后就告诉我需要做的事情,需要为球队的重建做的事情,所以我现在非常的有动力。”

作为联盟首批90后全明星,霍勒迪上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场均拿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1.2分,另外他每场还能送出7.7次助攻,29岁的霍勒迪正处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性格随和的他也完全有能力和年轻的球员们相处的很好,并且引领他们前进。

鹈鹕队下赛季要想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打进季后赛依旧存在很大的难度,但如果霍勒迪能够保持健康且打出稳定的表现,他们就有机会和其他豪强扳一扳手腕,毕竟这支球队不缺乏天赋,他们最缺少的就是霍勒迪这样稳健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