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双向合同签下字母弟 新赛季有望出任浓眉替补

王璐07-22 1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洛杉矶湖人队近日宣布认领此前被独行侠队裁掉的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这位21岁的前锋此前与独行侠签定的是一份双向合同,他将继续以双向合同的身份加盟湖人。

科斯塔斯是新科常规赛MVP、雄鹿队当家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弟弟,他此前在2018年选秀大会上第60顺位被独行侠队选中。但科斯塔斯很少有机会在NBA显示身手,他基本都被下放到G联盟的德克萨斯传奇队,仅在今年3月代表独行侠队出场2次,得到2分。

科斯塔斯在传奇队场均得到10.6分、6.2个篮板和1.3次盖帽,共出场40次。

湖人队很可能也会让科斯塔斯从G联赛打起,他将为南湾湖人队效力。如果科斯塔斯进步明显,他可能会进入湖人队的轮换阵容,因为现在湖人队在大前锋位置缺少人手,“浓眉哥”戴维斯需要一个可靠的替补。

年轻的科斯塔斯有很多潜力和提升空间,虽然他不太可能提升到他哥哥的水平,但在湖人队做一个合格轮换球员还是很有机会的。

文/王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