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下赛季进季后赛?波蒂斯:喜欢被人们低估!

孔德昕07-22 1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纽约尼克斯堪称这个夏天最奇怪的球队,他们手握7000万的空间,面对着眼前好几年一遇的自由球员市场大年,最终却选择收手。虽然用短约签中档球员的做法不至于差到哪去,但下赛季你很难指望他们有什么表现了。不过很显然,刚刚加盟纽约的新援不这么认为,鲍比·波蒂斯就信心满满。

他和小佩顿、兰德尔、莫里斯、布洛克一同来到“大苹果城”,这位前锋喜欢不被看好的感觉,他相信这支球队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我喜欢被低估,我本身就是一只‘下狗’。我每天都在重复这样的话,我们队现在就已经被人们排除在外了,他们看都不看我们一眼。他们只会谈论那些球星去了哪支队伍,这没关系。来到这里的每个人都有要证明的东西,我们都是一些被人当成是备选计划的球员,这会让大家更好地凝聚在一起。”波蒂斯说,“我们会拼命训练,努力竞争,尽一切可能提升自己。这支队伍里有很多硬骨头,到最后每个人都有太多想证明的东西,我认为这棒极了。”

所以波蒂斯就觉得他们可以打进季后赛了?

当然,肯定的,我们肯定能进季后赛。那些黑子、质疑者听到我这么说肯定觉得我疯了。但我们队里有很多渴望证明自己的家伙,这会促使我们获得成功。我们有很多实力不俗的球员,我认为我们在各个位置的深度都很好,每个位置都有2-3名球员可以担任首发。当你积累了这么多实力球员的时候,队内竞争会非常激烈,这也会让球队的整体表现更好。”

我们要为波蒂斯的信心鼓掌,当然这也是一名新援加盟球队后该有的态度,谁会在来到新东家时说,“完蛋了,下赛季我们也就赢20场”呢?但尼克斯要想打进季后赛,难度还是非常大的,即便是在东部。雄鹿、76人、凯尔特人、猛龙、步行者的实力明显更强,魔术和篮网上赛季都打进了季后赛,前者保持了阵容,后者完成了补强。而后面活塞的阵容更好,老鹰潜力更出色,尼克斯想要跻身季后赛难度相当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