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球员不满尼亚尼翁:友谊赛红牌 你见过几次?

米斯塔07-22 1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利物浦遭遇绝杀,1比2负于塞维利亚。但比起结果,比赛中更令人瞩目的,是塞维利亚球员尼亚尼翁的一次暴力犯规:第76分钟,尼亚尼翁故意踢倒拉鲁西,致使后者因伤提前离场,而尼亚尼翁也被红牌罚下。

尼亚尼翁赛后发声致歉,但利物浦球员对这次犯规还是表达了不满。范戴克认为,“我就在旁边看到了犯规过程,实在是差劲。拉鲁西之前表现得很好,但这位年轻球员遇到了这样的事情,希望拉鲁西伤无大碍。”

而米尔纳则表示,“这是个十分可耻的犯规,这就是场友谊赛而已,友谊赛好像不常见到红牌吧?这对裁判也是考验,裁判也没准备在友谊赛掏红牌,这实在太少见了。”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