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深圳队11轮不胜后卡罗或将下课 申台龙有望接手

零秒绝杀07-22 15: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客场三球不敌山东鲁能后,深圳佳兆业遭遇了11轮不胜。相比于另一支升班马武汉卓尔(第7),深圳队仅排在倒数第三位,19轮积14分距离降级区仅有2分差距。且深圳队的投入不可谓不大,塞尔纳斯、迭戈-索萨都是俱乐部重金引入的外援。

11轮不胜后,西班牙籍主帅卡罗的帅位彻底不稳,据多家媒体报道,卡罗已经坐上了火山口,这支升班马球队换帅似乎只是时间问题。而在输给鲁能后,卡罗赛后的一番激情演说似乎更像是壮士离别前的感悟,“我在深圳待了一年多时间了,大家应该对我有一定了解。作为一个职业教练,要脚踏实地往前走。我从小就被灌输这样的理念,人生有两条路可以选择,一条是懦夫的路,一条是勇者的路。我们应该尽全力克服困难,走上勇者之路。伟大的斗士能够克服巨大的困难,只要我在深足主教练这个位置上,我就会付出所有努力、所有激情。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能看清楚一个人的本质。”

韩国《首尔体育》引援中国媒体的报道,称深圳队的新帅候选人是马加特以及韩国籍教练申台龙,同时韩媒强调申台龙接手深圳队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最近11轮比赛3平8负的成绩,让深圳队彻底跌入保级混战,如果不是身后的人和、天海持续不给力,那么这支升班马恐怕已经处于降级圈中。

据悉,去年4月接手深圳队的卡罗正面临着下课危机,他的两个候选人中申台龙更可能成为深圳新帅人选。据韩媒透露:“申台龙很久之前就受到了中国和日本俱乐部的关注,同时深圳队方面对于申台龙的能力给予很高的评价。”

在率队参加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后,申台龙赋闲在家有1一年的时间,他曾率韩国国奥征战里约奥运会、率国青征战2017年U20世界杯,算上去年率韩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申台龙的大赛经验非常丰富。而如果接手深圳队,中超将出现三名韩国籍主帅(崔康熙、朴忠均、申台龙)的身影。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