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情?曝热火一次会面便成功捕获巴特勒芳心

刘鹏飞07-22 16: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根据此前消息,吉米·巴特勒通过先签后换加盟迈阿密热火,巴特勒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为1.4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近日,援引《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与热火签约之前巴特勒曾打算与几个球队代表会面,但当他与热火代表会面后,他立即取消了与其他球队的会面。消息人士透露,前NBA球员韦德对巴特勒加盟热火功不可没。

此前谈到最终选择热火的原因,巴特勒解释道:“我认为热火的球队文化很适合我。显然,热火现在的球员和历史上的球员都很对我的胃口,符合我的个性、我的想法以及我想要怎么过每一天。说实话,热火就是我的新家。”

“更不用提的是,我的好朋友之一,同时也是我的好兄弟——德维恩·韦德在这里拥有出色的生涯,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所以,韦德也和我做出这个决定有关。他总是告诉我:‘热火会很适合你。你的为人和你的心态和热火的文化非常适合。’我们现在谈到这件事会哈哈大笑,但回想起来,那时候似乎就已经注定事情会朝这个方向发展,而热火会成为那个最适合我的球队。”巴特勒如是说道。

但巴特勒也表示,韦德在热火的地位无可撼动。他坦言:“我不认为有任何人能取代韦德对于这支球队以及对于篮球的地位。在这里乃至世界各地,每个人都知道热火的三号写着韦德的名字。我很有幸能称他是我的朋友、导师和榜样。”

谈到对热火的了解,巴特勒表示:“我会说在本赛季之前就很了解热火了。我了解热火是在大概3、4年之前,因为我认识很多热火的成员,我也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适合这里。”

“所以当我和热火会面时,我几乎熟悉这里的一切,因为我之前都询问过。我觉得这都是你应该要做的准备,也是人们给我的建议。所以我已经没有太多要了解的东西了。但是在我进入会面室时,我就差不多决定了。”巴特勒补充道。

热火将巴特勒定位为第一个加入他们现有阵容的明星球员,并保证他们会积极寻求再增加一名。值得一提的是,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被交易到休斯敦火箭队之前,迈阿密对他很感兴趣,球队仍然有信心在某个时候引进另一名球星与巴特勒搭档。

据悉,热火方面此番派出与巴特勒会面的有球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热火传奇名宿阿朗佐·莫宁以及球队总裁帕特·莱利。

对此,巴特勒的经纪人则表示:“对他来说,一切都在合适的时间以一种合适的方式结合到了一起。现在他加入了一个目标非常明确的球队,他们与巴特勒非常契合。”

文/刘鹏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