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对手打到要做手术 伊布威风过后就是停赛?

雷汉默07-22 18: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虽然远离主流足球世界,正在美国踢球的伊布最近却是惹出了不少话题。他先是接受采访时大谈自己就像一台法拉利停在菲亚特中间,暗示“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随后又在与洛杉矶FC的德比战中上演帽子戏法,并于社交媒体霸气宣布:“我就是洛杉矶。”然而在这之后呢?这位现年37岁的瑞典神锋却有可能面临追加停赛的处罚,至少也会遭到舆论的严厉谴责——因为曾经被伊布肘击到面部的对手,已经到了要接受手术的地步。

穆尼尔的脸颊出现了明显的凹陷

本周一,《洛杉矶时报》的一名记者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洛杉矶FC队的利比亚后卫穆尼尔将会很快接受专家的检查,他的脸颊骨已经被击碎,需要接受手术治疗。而这一惨剧的始作俑者,正是最近霸气外露的伊布。在上周末的德比战中,正是效力于洛杉矶银河的瑞典人在争抢头球时给了穆尼尔一肘,后者的面部才严重受创。

当时比赛已经进入补时阶段临近结束,伊布也并未受到当值主裁的任何处罚。不过由于瑞典人的动作过于“凶残”,赛后洛杉矶FC的教练组成员也曾经上前找伊布评理。以该队守门员教练阿卜杜勒为首的数人曾在草皮上拦住伊布,但只招来了瑞典人的怒骂:“滚回家去!小婊子!滚回家!”

据英国《每日镜报》爆料,美职联的纪律委员会目前已对此事表示关注,有可能展开调查并对伊布采取追加处罚。而在此之前,伊布其实也已经在美国停过一次赛。今年5月,由于对纽约城门将西恩·约翰逊作出“掐脖子”的动作,有“暴力行为”的伊布被判处了罚款和停赛两场的处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