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去牢狱之灾!美国检方不对C罗强奸案做刑事指控

罗梅罗07-23 07: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闹剧收场。美国克拉克县检察署发表声明,拒绝对关于C罗在2009年时性侵犯的指控提起检控。也就是说,葡萄牙人在经历了近一年的“强奸案”困扰后,最终免去了牢狱之灾。

相关阅读:最全细节还原C罗拉斯维加斯强奸案

相关阅读:美国女性状告C罗强奸起诉书全文披露

事情的起因是2009年夏天,C罗在拉斯维加斯与一名女性发生了性关系,后者于6月13日报警,但事情的真相直到2017年才开始浮出水面。而在去年,受害者正式起诉了C罗,这次争议事件对葡萄牙人在球场内外的名誉也有了不小影响。

由于正在旅行期间,C罗的律师克里斯蒂安森并未第一时间做出回应。但他对C罗关于“双方自愿发生性行为”的辩护,显然在事实的认定上取得了正面效果。而受害人的律师同样尚未表态。

虽然受害者已经早在2009年报案,警方也提取了C罗的DNA,但第一阶段的调查很快就结束了,原因是受害者“没有提供嫌疑人的具体姓名”。案件在去年重启后,相关的调查也再次展开,不过警方“无法证实C罗的犯罪”,最终撤诉。

C罗不用面对刑事指控,不过,对C罗的民事诉讼仍未了结。他仍可能需要向女方支付赔偿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