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生安切洛蒂 上英语课给老师带香肠

鲁林07-23 07: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最近几年,英超已经有过很多意大利教练的身影,执教英超势必要掌握英语,西蒙内塔·伊塔里亚诺是很多意大利人接触过的英语老师,从卡佩罗到萨里,学生几乎包罗了所有意大利名帅。
这些人的英语程度如何呢?他们平时学习的情形怎样?老师一一作了点评。
卡佩罗——他是我第一个教的名帅,他父亲就是一位教师,显然他遗传了这个特点,他很注重语法规则,每个细节都要知道得很清楚。
安切洛蒂——他也是个好学生,更是个好人,而且非常大方。上课时经常带着萨拉米(意大利腌肉香肠)。球员中最好的学生?也许是扎帕科斯塔吧。


萨里——他真是难以置信,为人很好奇而且很开通,一来就立即学会了很多俗语。

马扎里——英国报纸和网站说,他的英语能力有限,这是不对的,从一开始,马扎里就被他们盯上了,把他说成是精神上有障碍,不能在公开场合下用英语清楚地表达自己。
上课时,马扎里能够保持良好的对话,学语言,第一感受是最基础的,如果一开始就有困难,那么就很难克服。

西蒙内塔还给球员上意大利语课,尤文刚引进的拉姆塞就正在学,“英国人太讲究礼节,excuse me用得太多,我向拉姆塞强调,意大利语没必要说太多的scusi(即英语中的exuse me)。"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