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希望能够长留森林狼 喜欢球队目前的氛围

孔阳07-23 09: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近日,森林里球员唐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即便现如今有那么多球员分别离开自己的母队。但是,他并不希望离开明尼苏达,而是希望长留森林狼。

2015年,唐斯在首轮第一顺位被森林狼选中。过去的几个赛季之中,唐斯有着非常明显的成长。现如今,他已经成为了全联盟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上个赛季,唐斯场均能够拿下24.4分12.4篮板。只可惜,森林狼队最终还是与季后赛无缘。

很多人都认为,唐斯可能会因为森林狼战绩不佳,明尼苏达气候偏冷等等原因在未来离开这支球队。但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位状元郎却表达了自己的忠心。

“当我们在进行这一类对话时,很喜欢聊的一件事就是‘他开心吗?’”唐斯说道。“而我现在非常开心,我喜欢我们的管理层,喜欢我们的教练组。我认为我们进行了很棒的运作和改变,我喜欢我们的球队文化。”

唐斯曾经表示,他非常崇尚那种轻松、和谐如家庭一样的球队氛围。当年锡伯杜担任球队教练的时候,森林狼队队内的氛围相对比较压抑。唐斯更是表示,锡伯杜对待年轻人们的方式,就像是在抽大家的耳光一样。

不过,锡伯杜在上个赛季中途离开了球队,小桑德斯成为了球队的新任主帅。对于这位年轻的教练,唐斯可谓是赞赏有加。他在评价小桑德斯的时候这样说道:“我认为请他做教练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你知道的,作为一名主教练,作为一位激励者和交流者,他拥有足够的才华,我认为他是联盟中最善于交流的主教练。”

目前,森林狼的目标是希望在未来几年之中成为季后赛的常客。当然,这一切的前提就是唐斯能够继续留在森林狼,留在明尼苏达。对此唐斯表示,留在森林狼队之中是他的长期计划之一。这一计划,并不会因为其他事情而改变。

“如果你想离开,你一定会在其他地方经历痛苦,但我并不准备这么做,我计划长期留在森林狼。”唐斯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