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前锋:J联赛看不到中超级别外援 要复仇恒大

章鱼哥07-23 1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下个月,广州恒大将在亚冠1/4中对阵鹿岛鹿角。近日,鹿岛前锋土居圣真接受了亚足联官方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希望球队能够淘汰恒大,报2017年被对方淘汰的一箭之仇。

土居圣真表示:“我们在2017年和他们交手,我们以0比1输掉了首回合比赛。回到主场,我们率先打进第一球,但随后我们丢掉了第二球,并最终失利了。所以我们我们必须要确保不再发生这种情况。这一次我们想要完成复仇。”

“去年的一些球员受到伤病困扰,所以我们排出了不同的阵容。当然,我们会感受到作为卫冕冠军的压力,但作为个人,我很享受这种压力,并感受到了动力,也有着良好的状态。现在我所期待的就是享受比赛并晋级下一轮。”

“在小组赛阶段,很多年轻球员都有机会参加比赛,我们能够进入淘汰赛。我们已经展现了作为冠军的实力。很多球员受伤了,所以我们无法组成最好的球队,但在体育运动中这非常常见。任何一名为鹿岛球员,都应该带着一份自豪站在场上。”

“在亚冠联赛中,首个客场进球非常重要。我们之前对阵广岛三箭主场1比0取胜,随后去对方主场也打进了第一个球,这让我们的比赛变得更轻松了。这就是我们的计划。”

“广岛三箭是一支强硬的球队,比赛的困难程度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当他们扳平比分,他们收获了更多的能量。对我们来说,打入第二球就变得非常重要。在下半场我实现了这个目标,这对于我们有着重要的影响力。”

“亚冠联赛中,日本球队的技术要远远强于其他球队,但是其他球队通过力量和比赛中身体的运用来弥补这种劣势。当他们与我们交手时,他们总是极具动力,这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这也是我们在日本未曾经历过的事情。当我们和中国球队交手时,他们有着非常出色的外援,我们在J联赛可看不到这些球员,我们必须处理好这个问题。”

“坦白说,我们随时有机会日本国内球队交手,所以在亚冠淘汰赛中,我们更加希望和来自中国、韩国的球队进行交锋。我们已经赢了很多冠军,去年还首次拿到了亚冠冠军。如果我们能够连续两年赢得亚冠冠军,那么我们将在亚洲展现我们的价值。这里的每个人都是这么想的。对我个人而言,我也很想再次参加世俱杯,那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会是极大的动力。”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