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子贝预赛破亚洲纪录 800自孙杨晋级霍顿淘汰

逾晖07-23 12: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7月23日,2019游泳世锦赛开始了游泳项目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上午进行的预赛项目中,闫子贝在男子50米蛙泳预赛中打破亚洲纪录,排名预赛第6晋级。杨浚瑄和李冰洁在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分别排名第4和第8晋级。男子200米蝶泳预赛中,李朱濠排名第37位被淘汰,王舟排名小组第10,同样无缘晋级。男子800米自由泳预赛中,孙杨游出小组第4名,总排名第8,晋级明晚的决赛。而澳大利亚选手马克·霍顿排名第14,无缘决赛。

在男子50米蛙泳预赛中,闫子贝游出26秒93的成绩,一举打破亚洲纪录,顺利晋级决赛。而在同一组的王立卓则以27秒39的成绩排名第18位,无缘半决赛。

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杨浚瑄游出1分56秒43,排名第4,李冰洁游出1分57秒59,排名第8,两人都顺利晋级。与“核少女”莱德基由于身体不适,在与教练及队医商量后,决定退出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

而在男子200米蝶泳预赛中,李朱濠发挥不佳,只游出2分01秒84,排名第37位。王舟游出2分03秒07,排名第40位,两人双双无缘半决赛。

在今天上午最后进行男子800米自由泳预赛中,孙杨为了备战今晚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选择了保存实力,游出7分48秒12的成绩排名第8,顺利晋级决赛。而澳大利亚选手霍顿游出7分52秒65,排名第14,在预赛就被淘汰,没有获得在决赛与孙杨同场竞技的资格。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