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二将表态不知贝尔转会 何超一句话被喷情商低

黄何07-23 15: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关于皇马球星贝尔将加盟中超江苏苏宁的消息纷纷扬扬,这一消息也让江苏球迷惊喜,然而球员们对此事并不知情。昨天(22日)晚上,苏宁球员何超就在微博上表示:“你们说的贝尔在哪,脚踏七彩祥云还在路上? ”

何超评论贝尔的话语,迅速引发球迷们热议,大家纷纷表示,何超是真的不太会说话还偏偏喜欢说。真的有点蠢,不会说话就不要说。太调皮了,情商不高,语文也不好。

作为苏宁队长的汪嵩也表示不知情,并劝球迷要以官方消息为准:“请朋友们不要再私信我问贝尔是否会来的问题,我们球员真的完全不知道引援情况,请大家耐心等待,一切等待俱乐部官方宣布。贝尔的消息我其实也是听网上的消息,大家一切以官方为主,不要因为一些不确定的网上消息弄得大家心急如麻的 ”

可见现在贝尔的转会还没有完全谈妥,不过何超的一句调侃引发不少江苏球迷的不满,导致球迷在何超微博下留言指责他“情商太低”。

本赛季初何超以2000万的转会费离开长春亚泰,加盟了广州恒大队。今夏转会窗开启后,在恒大队机会不多的何超,租借加盟了江苏苏宁队。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