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欲提前归队瓜帅心疼:疯狂日程早晚“杀死”球员

雷汉默07-23 15: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今夏虽然没有世界杯,但对于部分球员来说反倒更加繁忙,南美国脚们此前要去巴西参加美洲杯,而非洲国家杯更是上周末才结束。正因如此,英超多支强队都无法在季前热身时保持阵容齐整,尤其是曼城这种国脚多的队伍。他们总共有5名球员参加了美洲杯,还有马赫雷斯刚刚问鼎非洲冠军,所以在亚洲进行热身之时,瓜迪奥拉也只能排出“无锋”之阵。不过本周二,曼城主帅公布了一个好消息,部分大将已经准备提前结束休假,下周一就到曼城的青训基地开始季前准备。

按照曼城内部原来的约定,夏季参加了国家队比赛的球员,可以在赛事结束后获得为期约为一个月的补假。然而目前看来,蓝月亮的南美国脚们已经打算好提前一周归队。据瓜帅透露,“有些人会在29号或者30日报到,而其余的则将在8月3日或4日回来。”在此之前,代表阿根廷出战的阿圭罗和奥塔门迪是7月6日才结束国家队的比赛,而埃德松、费尔南迪尼奥和热苏斯所在的巴西队则是一直战斗到最后,于7月7日拿下了美洲杯的桂冠。

大将们能够提前归来,这对于球队的新赛季准备肯定是一件好事,瓜迪奥拉亦表示这让自己感到高兴。不过与此同时,正在中国香港带队热身的曼城主帅也坦言眼下的日程太疯狂,简直有要“杀死球员”的可能。就此瓜帅说道,“别忘了我们正在开始新赛季,(正在休假的)马赫雷斯却还没有彻底结束前一个。这日程表非常的疯狂,我们早晚会杀死自己的球员。这样并不能撑太久。”

按照瓜迪奥拉的说法,球员们需要喘息,需要休息才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展现出优异的品质。不过即便如此,曼城主帅还是对球员们愿意主动提前归队表示了欢迎,“他们都想回来,毕竟每个赛季的标准都在提高,而如果他们希望出场,那就得做好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