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罚单:苏宁外援帕莱塔停赛5场 罚款人民币5万

泰坦07-23 16:46 体坛+原创

今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关于对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苏宁易购队球员帕莱塔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帕莱塔予以停赛5场,罚款人民币5万元的处罚。

中超第18轮,武汉卓尔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比赛第41分钟,帕莱塔倒地后鞋钉直接踢向郭田雨面部。帕莱塔被红牌罚下。

具体处罚决定如下: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9年7月17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8轮场序141场,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队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苏宁易购队的比赛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及视频等,当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时,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苏宁易购队29号球员帕莱塔被判罚犯规后,在倒地无球状态下蹬踹对方球员头部,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罚令出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及第四十八条之规定,在自然停赛基础上追加如下处罚:

一、对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苏宁易购队29号球员帕莱塔予以停赛5场;

二、罚款人民币5万元。

上述处罚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违规违纪的停赛执行细则》、《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十七条及第一百一十二条的规定执行。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中国足球协会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俱乐部、官员、球员等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