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夺欧冠为曼城首要目标 希望回到谢菲联退役

霍尔顿07-23 2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2018-19赛季,曼城夺得英超、足总杯以及联赛杯小三冠,但欧冠赛场遭热刺淘汰止步半决赛也成为了蓝月上下不少人心中的一根隐刺。凯尔·沃克近日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就表示,希望在队期间能够夺得欧冠,这也是球队新赛季的首要目标。

“我们现在不再年轻,我希望在结束职业生涯之前夺得欧冠。我感觉自己在一支正确的球队之中,能够实现这一目标。如果未能夺得欧冠,就感觉曼城没能发挥出应有水平。这是一个学习和成长的过程,尤其对我来说,我需要将经验传授给年轻球员,希望不久之后我们就能捧起大耳朵杯。”

沃克已经进入在曼城的第3个赛季,而今夏他刚刚同俱乐部续约2年,“当老板跟我说想给我一份新合同的时候,我就如同漫步月球一般梦幻。我感觉俱乐部在场内和场外都行进在正确的方向上,能够和我每日并肩作战的队友继续效力曼城,对我来说如同梦想成真。”

如若未来离开曼城,沃克表示希望能够在谢菲联结束职业生涯,因为那是他“梦想开始的地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