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亚洲行大名单:内马尔在列 姆巴佩卡瓦尼领衔

霍尔顿07-23 22: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巴黎圣日耳曼公布了今夏中国行的33人大名单,深陷离队风波以及此前遭到俱乐部官方社交网站“封杀”的巴西球星内马尔在列,姆巴佩和内少共同领衔该名单,新援埃雷拉在列。同时巴黎圣日耳曼在官方公告中补充道,内马尔的右膝伤势已经痊愈,完全能够随队训练。

7月23号出发名单:

阿迪勒·奥希什、阿雷奥拉、米切尔·巴克、胡安·贝尔纳特、马尔钦·布尔卡、卡瓦尼、科林·达巴、迪亚洛、德拉克斯勒、梅泰汗·居克勒、伊萨克·赫门兹、埃雷拉、伊诺桑、赫塞、克雷尔、金彭贝、库尔扎瓦、夸西、姆巴佩、姆贝索赫、默尼耶、内马尔、恩索基、萨拉维亚、杜费基、特拉普、维拉蒂、扎格雷

7月31日归队(非洲杯、美洲杯休假):

舒波-莫廷、迪马里亚、马尔基尼奥斯、帕雷德斯、蒂亚戈·席尔瓦

大巴黎中国行赛程:

7月27日 中国澳门: 巴黎圣日耳曼vs国际米兰

7月30日 苏州: 巴黎圣日耳曼vs悉尼FC

8月3日 深圳: 巴黎圣日耳曼vs雷恩(法国超极杯决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