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席转会摩纳哥流产!米兰上哪儿凑钱买科雷亚?

鲁林07-24 06: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安德烈·席尔瓦转会摩纳哥的交易,在最后一刻失败了!
安德烈·席尔瓦在2017-18赛季转入AC米兰,总身价4000万欧元左右,当时,这是李勇鸿集团接管米兰后疯狂引援的其中一笔大采购。
但是席尔瓦总体表现失望,他的进球主要集中在欧联杯上,而联赛只进了2球。2018-19赛季,他被租借至塞维利亚,一开始表现非常耀眼,首秀即戴帽,塞维利亚4比1大胜巴列卡诺。塞维利亚3比0击败皇马,他也梅开二度。但是随着赛季深入,他的表现逐渐消沉,塞维利亚俱乐部认为他有意消极,而把主要精力集中在葡萄牙国家队上,双方闹得很不愉快。
席尔瓦的经纪人是著名大佬门德斯,他还是竭力为米兰着想,尽量帮助米兰止损,因而联系了摩纳哥,但是交易不成,势必严重影响到米兰的转会计划。


预算有限、囊中羞涩的AC米兰,原来打算通过出售安德烈·席尔瓦,收入至少3000万欧元,以便拿这笔资金引进马竞前锋安赫尔·科雷亚,为了转会,安德烈·席尔瓦没有加入AC米兰的季前赛名单。
但是,在体检的最后一刻,转会流产。部分媒体认为,这是因为安德烈·席尔瓦未能就个人待遇与摩纳哥达成一致。不管如何,普遍认为,这笔转会已告终结。
AC米兰方面坚持说,尽管交易未成,不会影响米兰引进科雷亚。但科雷亚身价高达4000万欧元,另有1000万浮动,米兰如何凑钱完成科雷亚转会,是一个大问题。
米兰试图出售其他球员凑钱也不顺,有消息说,米兰准备把前锋库特罗内出售给英超的狼队,但是也被库特罗内个人拒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