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签约AJ 乔丹:他有着坚定的决心和出色的能力

陆离07-24 07: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北京时间7月24日,鹈鹕球星锡安·威廉姆森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他已经和著名运动品牌Air Jordan签下了一份多年合同,根据随后的报道,锡安和AJ签下的是一份7年总价7500万美元的球鞋合同。

今年的选秀大会,锡安·威廉姆森在首轮第1顺位被鹈鹕队选中,大学期间他斩获了无数的荣誉,被誉为是联盟下一个超级巨星,因此在他正式进入联盟后,包括中国的安踏、李宁以及国外的阿迪达斯、耐克、安德玛等著名品牌都渴望能够签下这位未来之星,最终Air Jordan脱颖而出。

Air Jordan旗下签约的现役球员包括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卡梅洛·安东尼、郭艾伦等人,锡安将和他们一起共同宣传这款知名的运动品牌。

“能成为Jordan品牌家族旗下的运动员,我感到非常荣幸。”威廉姆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梦想成为NBA中的一员,我渴望拥有乔丹那样经久不息的影响力,他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之一,能够与Jordan品牌携手开启我的职业生涯,我感到非常的兴奋。”

对于晚辈,乔丹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威廉姆森有着很坚定的决心,他有着很棒的人格魅力以及个人能力,这都令人感到激动,他是真正能够代表Jordan品牌的未来之星之一,他告诉我们,他将用努力的表现让世界为之鼓舞,我希望大家能对他保持耐心。”

威廉姆森的天赋毋庸置疑,但要想真正在NBA打出名堂,他无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今年的夏季联赛,威廉姆森只打了不到3节就因伤下场,并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了随后所有的夏联比赛,他的伤病隐患,他的打法目前来看对他的职业生涯都存在着不小的影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