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将首度无缘季后赛?雷迪克:我认为鹈鹕能进前8

陆离07-24 07: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雷迪克堪称今夏一笔被低估的引援,鹈鹕队过去几年最薄弱的环节就是他们的外线投射,因此雷迪克的到来将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

当地时间7月23日,鹈鹕队为雷迪克举办了新闻发布会,鹈鹕副总裁大卫·格里芬表示雷迪克就是他们今夏的首要目标,“雷迪克是我们在自由市场的首要目标,金特里一支希望能够签下这样类型的球员,后来我们就完成了和他的签约。”

“总经理特拉杨·兰登和雷迪克都出自杜克大学,他和雷迪克的关系促成了我们的签约。”格里芬继续说道。

上赛季,雷迪克场均贡献18.1分2.5篮板2.7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39.7%,34岁的他依然是联盟最好的射手之一。

职业生涯至今,雷迪克拥有一项现役球员都无法相比的成就,那便是他自2006年选秀大会被选中后就从未缺席季后赛,本赛季来到鹈鹕,看上去雷迪克的这一纪录存在被终结的风险,但雷迪克表示他相信鹈鹕队有能力打进季后赛。

“为鹈鹕队效力会有很多的乐趣,新奥尔良这座城市就已经让我非常的感动了,我期待我们能在新赛季打进季后赛,如果我认为一支球队不能进季后赛,那么我就不会加盟了。”

鹈鹕队显然是一支有潜力的球队,如今的他们拥有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有英格拉姆、鲍尔、哈特,还有自己选中的海斯、沃克,但此前大卫·格里芬已经明确的表示,这支球队的核心是霍勒迪。

雷迪克对于能够和霍勒迪搭档也表示兴奋,“他是我一直都渴合作的球员,我认为他在攻防两端的能力能让我变得更好,我认为我们球队非常的有动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