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特奥伤退磁卡破门 拜仁两球无效胜AC米兰

常山07-24 1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国际冠军杯美国区,拜仁1比0胜AC米兰。AC米兰新援特奥受伤被抬下,基米希助攻戈雷茨卡破门。终场前,阿尔普和阿拉巴进球无效。

■ 国际冠军杯

拜仁 1-0 AC米兰

(45+3'戈雷茨卡)

45' 特奥左路突破被绊倒,右脚踝受伤,被担架抬下,安德烈亚·孔蒂入替。

45+3' 基米希右路直传,戈雷茨卡7米外小角度推进,1比0。

64' 聚勒横传失误,库特罗内断球单刀12米外推射,乌尔赖希出击伸脚挡出。

82' 帕瓦尔长传,戴维斯禁区左侧争顶,斯特里尼奇头球解围顶在阿尔普手上,阿尔普将球打进,但被判无效。

90' 蒂亚戈过顶球,阿拉巴禁区左侧卸球左脚凌空垫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拜仁阵容(433):诺伊尔(46'乌尔赖希)/基米希(46'米哈列维奇),聚勒,帕瓦尔,戴维斯/戈雷茨卡,托利索(46'蒂亚戈),桑谢斯(59'辛格)/穆勒(80'施蒂勒),阿尔普,科芒(59'阿拉巴)

AC米兰阵容(4132):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加比亚,斯特里尼奇,特奥/比格利亚/恰尔汉奥卢,丹尼尔·马尔蒂尼(58'库特罗内),博里尼(90+1'布雷夏尼尼)/卡斯蒂列霍(90+1'米奥尼奇),皮亚特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