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休赛期状态出色 下赛季他或挑起绿军大梁

李辉07-24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欧文和霍福德的相继离队让凯尔特人新赛季蒙上了一层阴影,他们急需新的领袖。日前,凯尔特人教练组的其中一位成员在结束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海沃德将在新赛季扛起球队的重任。

“年轻球员会非常的关键,我们需要塔图姆、布朗的发挥,他们需要打得更加的强硬,我们也都知道肯巴·沃克可以打得很出色,我们的大个子们技术也很全面,但海沃德将会是那个掌管一切的球员,他在比赛的任何方面都有很好的技术,在我来接受你们采访前,我看到了他在训练馆内打爆了所有人,他仍然想证明自己有很好的能力。”凯尔特人教练组的成员说道。

海沃德原本曾是西部全明星成员,2017年夏天加盟凯尔特人后,海沃德却在17-18赛季揭幕战遭遇重伤,这让他休战了整整一年的时间,上赛季复出后,海沃德始终未能找到受伤前的状态,整个赛季他场均只能拿到11.5分,投篮命中率46.6%,季后赛海沃德被史蒂文斯教练委以重任,场均上场时间增加至29.7分钟,但他的场均得分却下降至9.7分。

在一些人看来,正是海沃德的存在影响了上赛季凯尔特人队的化学反应,这也让这位昔日的全明星球员背负着巨大的压力。

但新的赛季我们或许能见到一个全新的海沃德,首先今年夏天他不再需要像去年夏天那样恢复伤病,目前的他已经彻底痊愈,他可以做更多系统性的训练,此外新赛季凯尔特人队也将更需要海沃德的发挥,比赛中他的球权也会随之增多。

在目前这支凯尔特人队中,海沃德曾经所达到的高度是其他人无法比肩的,如果他能够从伤病中恢复,他毫无疑问是这支凯尔特人队的绝对核心,同时他的回勇也将让凯尔特人重新回到总冠军的竞争行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