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预赛第一晋级 混合接力中国犯规遭淘汰

逾晖07-24 12: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7月24日,2019游泳世锦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此前曾发挥不佳的傅园慧,今天在女子50米仰泳预赛中表现出色,与同在第五组出场的陈洁携手晋级半决赛。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何峻毅总排名并列第14位,晋级晚上的半决赛。男子200米混合泳预赛,汪顺总排名第11位,也成功晋级晚上的半决赛。女子200米蝶泳预赛,张雨霏最终排名26位,无缘半决赛。而朱嘉铭排名第15位,顺利晋级。而在4X100米混合泳混合接力预赛中,中国队派出李广源、王立卓、王一淳、朱梦惠出战,却因为犯规取消成绩,止步预赛。

在最先进行的女子50米仰泳预赛中,傅园慧与陈洁同在第五组出场。此前在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表现不佳,遗憾无缘决赛的傅园慧,在50米仰泳中表现非常出色,游出27秒70,排名预赛第一,强势晋级半决赛、陈洁游出28秒19,并列第12位,与傅园慧携手晋级。

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何峻毅游出48秒76的成绩排名第14位,顺利晋级半决赛。男子200米混合泳预赛,汪顺游出1分59秒18的成绩,排名第11位晋级。

女子200米蝶泳预赛,最终张雨霏游出2分14秒20,位列第26位,遗憾无缘半决赛,而朱嘉铭游出2分10秒54,排名第15位,顺利晋级。

4X100米混合泳混合接力预赛,中国队派出李广源、王立卓、王一淳、朱梦惠出战,赛后,裁判判定中国队在比赛过程中犯规,取消成绩,申诉无效后,中国队遗憾无缘晋级。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