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预赛成绩第一仍不满足 接力还将挑战100仰

逾晖07-24 14: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7月24日,2019游泳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预赛结束,此前在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表现不佳的傅园慧在今天发挥出色,以27秒70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晋级。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此前女子100米仰泳的表现,傅园慧说道:“因为100仰是我自己没有游好,之前的训练都挺好的,跟教练沟通了一下,是我自己早上没有调动起来。”

“赛前接受了特别系统的训练,系统训练之后反而自己有时候不是特别会游了,100仰那天感觉腰特别特别疼,这两天吃了止疼药以后感觉腰也好多了,”傅园慧在谈到自己如何准备女子50米仰泳的比赛时,认为自己还没到最佳的状态,“(对自己女子50米仰泳预赛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但是早上动员不是特别好,晚上(半决赛)再去当训练拼一下。”

“50仰就会比较好一些,100仰可能是没有准备好,自己不是很有自信,各方面原因都有一些,但我也不是很后悔,之前的训练我和我的教练已经做到最好了,所以怎么样的比赛结果都可以接受。”傅园慧总结道。

当有记者问到在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之际,东京奥运会对于傅园慧的意义,傅园慧说道:“东京奥运会意味着人生的经历,没有特别大的目标,就是争取能参加就好了。”

最后,傅园慧告诉记者,自己不会放弃女子100米仰泳这个项目:“100仰是一个接力的项目,不只是一个个人项目,无论怎么样还是要争取把它做好,所以在最后一天接力的时候我还会再试一下,应该不会这么差,因为这次100仰的水平也不是很高,我最好成绩的话可以拿第二,所以我觉得还是挺有希望吧。”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