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6不归队右后卫又伤 阿森纳后防再度告急

雷汉默07-24 15: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国际冠军杯第三场,阿森纳先赢后输,与皇马战成2比2平之后倒在了点球大战。如此结果比不上此前胜拜仁、佛罗伦萨,倒也无伤大雅,毕竟只是一场季前热身而已。不过枪手方面传来的消息去并不太让人乐观:中卫队长科斯谢尔尼确认将继续被排除在季前训练计划之外,再加上“二号右后卫”梅特兰-奈尔斯也刚刚受伤,阿森纳目前的后防选择可以说是相当紧张。

在对皇马赛后,主帅埃梅里再次被问到关于科斯谢尔尼的问题时,西班牙人没能给枪手拥趸们带来好消息。他承认自己曾经和法国中卫进行过交谈,但显然对方并没有“立刻悔改”的意思,“我曾经尝试让他和我们一起来到(美国)这里来进行季前备战,然后再继续寻找他和俱乐部之间,他和我们之间的问题的解决办法。但当他作出决定留下不跟我们一起出发时,这问题就变成了他和俱乐部之间的。”

按照埃梅里的说法,科斯谢尔尼已经打定主意要“斗争到底”,不参加球队的季前备战,因此他也尊重法国中卫的选择。但枪手主帅也强调:“我们都有自己应负的责任,无论是他、俱乐部还是我。现在问题只取决于俱乐部和他两方面,而我的职责是和那些在这里的球员们一起继续努力。”言下之意,科斯谢尔尼目前依然被完全排除在计划之外。

然而排除科斯谢尔尼,枪手眼下可用的后卫人选也并不丰富。对皇马一战,中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第40分钟就两黄下场,而下半时埃梅里调整阵容,被派上场出任左中卫,与钱伯斯搭档的人选也是蒙雷亚尔——另一名不太受球迷信任的正印中卫穆斯塔菲反而坐在了替补席。

不仅仅是左侧,右路也有麻烦的问题。是役先发右后卫本应该是小将奈尔斯,但最终出场的却是詹金森,后者也踢满了全场。据赛后《太阳报》等英国媒体报道,奈尔斯是在热身时小腿肌肉受伤,因此不得不临时退出。虽然目前并不确定小将的伤势是否严重,但考虑到贝列林仍在养伤,本来就是勉强转型的备选奈尔斯还在热身阶段出现问题,这难免会让枪迷们担忧。如果埃梅里手中只剩詹金森可选,那枪手的右路还真是让人更加看不下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