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年龄段国青周末集中 成耀东挂帅组织首期集训

马德兴07-24 17:3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7月24日下午,中国足协今天正式发布了中国2001年龄段U18国青队集训名单,34名球员将从本周末起集中上海东方绿舟基地开始集训,为今年11月初展开的第41届亚青赛预选赛第一阶段小组赛进行准备。

在原法国籍主帅贡法龙辞职之后,原U18国青队助理教练张力临时挂帅,指挥球队参加了在成都进行的熊猫杯赛。事后,中国足协决定为这支队伍重新展开选帅,经过一系列的程序之后,上届99年龄段国青队主教练成耀东在竞聘之中脱颖而出,成为这支国青队的主教练。在当选主教练之后,成耀东展开了全方位的了解,选择了34人参加第一期集训。值得注意的是,山东鲁能队因为要出战本月28日开始的潍坊杯赛,因而暂时没有球员入选,但在潍坊杯赛结束之后,球员将到上海报到,参加球队的备战。而像陶强龙因为随一线队征战中超联赛,暂时也没有入选,而是留队继续征战中超。而目前在英格兰狼队效力的前锋何朕宇同样也暂时没有召入。

此番召入的34名球员相比以往熊猫杯赛时,人员有较大的变化。不过,很多都是先前曾入选二队、参加过今年3月越南四国赛时的球员。国安队由于招兵买马,此番有7人入选,成为了国青第一大户。

由于亚青赛预选赛从11月6日就将展开,时间无疑是这支国青队最大的问题。如何在不到4个月的时间内打造出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并争取在亚青赛预选赛中获得出线权?无疑是摆在成耀东以及教练组面前最大的课题,毕竟国青队在亚青赛历史上从未缺席过决赛阶段比赛。

国青队集训名单:

北京国安:马昆越、梁少文、阮奇龙、史堉铖、乃比江·莫合买提、冷季轩、周文烽

江苏苏宁:邹利、吴宇杰、郑雪健

华夏幸福:张禹

上海申花:周正凯、朱越

大连一方:程显峰

河南建业:纪龙刚、韩东

长春亚泰:白雪松

贵州恒丰:依克萨尼·阿不都沙拉木

浙江绿城:高天语、应宇潇、黄鑫鹏

浙江毅腾:陈宇浩

湖北足协:陈真、余隆赟、温家龙

新疆足协:肖开提江·塔依尔

北京万达:陈荣

成都棠外:汪浩、蹇韬、孟俊杰

东莞麻涌:藏哈尔·拜沙提汗

日本清水心跳:黎本杰

日本湘南海洋:彭涛

日本鹿岛鹿角:陈祥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