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高迪毕津浩曹赟定破门 申花3比1泰达晋级

陈冷07-24 2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0点,2019年中国足协杯第六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高迪、毕津浩破门,曹赟定替补建功,乔纳森补时打入挽回颜面一球,申花客场3比1泰达晋级本届足协杯四强。

本场比赛,身负联赛保级重压的申花派出全华班阵容。泰达方面派出巴斯蒂安斯单外援首发,瓦格纳和乔纳森替补。第16分钟,巴斯蒂安斯和高迪对撞,高迪显然被踢倒脚踝,倒地数分钟艰难站起。第31分钟,孙世林30米外突然起脚凌空射门,皮球被准备充分的门将杨启鹏没收。

第35分钟张璐右路传中,禁区内高迪抢点头球高出。第35分钟,泰达队谢维军左路内切强行杀入禁区,申花门将陈钊出击,谢维军拨射远角偏出。泰达右路拿球后再度传中,谢维军头球将球顶高。第39分钟,孙世林主罚左路角球起右脚传球门前点,艾迪抢点头球后蹭,埋伏在小禁区内的高迪迎球抢点甩头攻门得手,1比0,申花客场取得领先。

第40分钟,张璐再次右路起球,毕津浩头球顶偏。第42分钟泰达队右路传中被陈钊扑出,张池明抢射被申花后卫挡出。半场战罢,申花客场1比0暂时领先泰达。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46分钟,毕津浩前场左侧面对巴斯蒂安斯的防守小角度冷射偏出。第53分钟,泰达中卫巴斯蒂安斯沿左路快速突袭杀入申花禁区,但是他的射门被申花防守球员抢先铲出底线。

第58分钟,泰达同时做出两人调整,乔纳森登场换下买提江;高嘉润登场换下朴韬宇。1分钟后,刚刚登场的乔纳森一路突袭后,在前场右侧小角度攻门,陈钊将球没收。第61分钟,申花右边路斜长传到泰达门前,中路的高迪未能碰到皮球,埋伏在后点的王伟顺势劲射,杨启鹏将球封出。

第67分钟,曹赟定登场后便制造威胁,孙凯挑传打穿泰达防线,曹赟定前场接球后顺势将球输送到前点,高迪力压巴斯蒂安斯头球抢射,皮球击中泰达门柱,泰达逃过一劫。第71分钟,曹赟定开出右侧角球,朱建荣头球偏出。第73分钟,毕津浩右路长传给到左路快速套上的曹赟定,后者左侧无人区将球传到门前,朱建荣的前点扫射被巴斯蒂安斯封出,后者随后因伤无法坚持被赵宏略换下。

第76分钟,曹赟定左侧角球开出,毕津浩前点头球攻门,皮球砸在泰达球门横梁下沿后破网,2比0!第83分钟,曹赟定右肋部右脚劲射,杨启鹏扑到皮球后未能阻止皮球滚入球网,3比0。伤停补时第5分钟,雷永驰右路斜长传到门前,乔纳森申花门前抡射破门,1比3。最终,申花客场3比1战胜泰达,成功晋级。

天津泰达:29-杨启鹏;19-白岳峰,5-邱添一,15-巴斯蒂安斯,11-谭望嵩;25-买提江(59’10-乔纳森),26-曹阳;23-雷永驰,18-朴韬宇(59’6-高嘉润),8-张池明;27-谢维军(U23);

上海申花:12-陈钊(U23);2-徐友刚(U23),3-毕津浩,6-栗鹏,32-艾迪,14-孙凯;8-张璐,35-李扬(U23)(68’15-朱建荣),37-孙世林,31-王伟(66’28-曹赟定);:18-高迪(88’33-汪海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