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外租多拉多并承担全部薪水 斯科拉里公开证实

周佳骅07-25 0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为加强锋线实力,巴西豪门帕尔梅拉斯又瞄准中超市场,并锁定了两大目标。据巴西的《环球体育》透露:帕尔梅拉斯希望引进高中锋阿兰·卡尔德克,但遭到重庆斯威方面的拒绝;而同样进入引援名单的多拉多,则被主帅斯科拉里批准引进——在此之前,多拉多已经彻底伤愈,并与建业续约至2021年年底(另有1年续约选项)。为了让多拉多得到充足的比赛机会,建业愿意免费外租半年并承担球员全部的薪水。

多拉多曾在帕尔梅拉斯效力

本赛季,斯科拉里留用哥伦比亚中锋博尔哈,并说服戴维松拒绝深圳佳兆业的邀请。虽然这两名球员都得到了“大菲尔”的充分信任,可赛季开始至今,他们在各条战线上的总进球数,都没有超过10粒(戴维松6球,博尔哈5球)。

斯科拉里

按照合约规定:如果帕尔梅拉斯在8月17日之前,还没有出售米格尔·博尔哈,就要向哥伦比亚的国民竞技,再额外支付300万美金。考虑到博尔哈状态低迷且各方面的开销很大,“绿衫军”就希望尽早将哥伦比亚人出手,并从转会市场上再引进一名新中锋。

博尔哈

据《环球体育》透露:帕尔梅拉斯主帅斯科拉里非常青睐重庆斯威的阿兰·卡尔德克(曾在帕尔梅拉斯效力)。在第二次执掌巴西队的教鞭时,“大菲尔”就多次考察卡尔德克的表现,并把后者列入2014年世界杯的预备名单。可陆续卖掉费尔南多和彭欣力的重庆斯威,已不愿再继续“失血”。在帕尔梅拉斯开出报价之后,重庆斯威就果断予以回绝。而在接触卡尔德克的同时,帕尔梅拉斯还在商讨签下亨里克·多拉多的可行性。

费尔南迪尼奥和卡尔德克

今年年初,多拉多从弗拉门戈加盟河南建业,并签约至2020年年底。在对阵大连一方的首秀中,多拉多打进1球却遭遇胫骨骨折。在这之后,这位巴西外援就一直在养伤。直到最近,他才宣告伤愈。

考虑到保级大战的残酷性,河南建业就注销多拉多的中超报名,并补报卡兰加。为了让前者得到充分的比赛机会,建业还与球员续约1年(另有1年的续约选项),且愿意将他免费外租半年。在多拉多外租期间,河南建业还会承担球员的全部薪水。

从斯科拉里的表态来看,他已经批准引进多拉多:“莫伊塞斯(鲁能新援)刚走,他是我们非常喜欢的球员。我不知道亨里克·多拉多的情况如何,但我希望他可以彻底恢复。他会被所有人接纳,并得到很好的照顾。以后在面对不同的球队时,我们也会有更多的解决方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