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肘击导致对手脸颊骨折 但因规定最终免于受罚

铁皮07-25 09: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上周的美职联比赛中,伊布领衔的洛杉矶银河3比2战胜洛杉矶FC赢得德比战胜利,伊布在比赛中大放异彩上演帽子戏法。但那场比赛中瑞典神塔的一次犯规也曾引发争议,伊布的肘击动作很有可能给他招致停赛的处罚,但如今最终的结果是伊布免于受罚。

犯规是发生在下半场比赛的第四分钟,当时伊布与洛杉矶FC后卫埃尔-穆尼尔争顶头球,前者在空中肘击了后者的头部,常规情况下,这完全是一个红牌动作。但当值主裁并没有向伊布出牌,这也成为了伊布最终免于受罚的主要原因。

从赛后的检查结果来看,埃尔-穆尼尔受伤情况严重,脸颊骨骨折触目惊心,明显可以看到面部有凹陷的情况出现。他将在本周五接受手术治疗,并预计会伤缺至少四周的时间。赛后洛杉矶FC助理教练也因此对伊布表达了不满,而伊布则以粗口回应:“滚回家吧,你这个小婊砸。”

因为严重犯规和赛后不当言论,媒体一度猜测伊布将会面临停赛的处罚,但最终的结果却让人有些意外。虽然美职联已经启用了VAR,但根据联盟纪律委员会的规定,不能对没有吃到红牌的场上事件做进一步的停赛处罚。所以伊布只会收到一个正式警告,如果将来再次发生类似事件,他就很有可能会被停赛。

其实本赛季早些时候,伊布已经有过一次被停赛的经历。5月份对阵纽约城的比赛中,伊布就因为手掐对手门将而被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