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巧组王朝之师 韦斯特却坦言自己的作用非常小

敦宇飞07-25 1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要说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的最大赢家,洛杉矶快艇队必须榜上有名。他们保留了自己的核心阵容,还签下了超级球星卡瓦伊·莱昂纳德,又从雷霆交易得到了保罗·乔治。于是乎,快艇已经成为了下赛季NBA的夺冠大热。

快艇近几年操作都令人感到惊艳,他们的高级顾问—NBA名宿杰里·韦斯特功不可没。而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韦斯特表示自己对得到莱昂纳德和乔治后的赞誉感到不安。

在接受美国媒体TMZ采访时,韦斯特也表示,得到莱昂纳德和乔治是球队管理层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包括快艇篮球运营总裁劳伦斯·弗兰克和总经理迈克尔·温格。在最近播出的美国著名节目丹·帕特里克秀中,韦斯特也表示自己在这些运作中扮演的角色“非常小”,并强调了球队高层在今年夏天成功的引援过程中是多么重要。

韦斯特在2017年离开勇士,担任快艇队的高级顾问一职。得益于此前他的屡屡妙笔和绝佳的声誉,人们自然对韦斯特大加赞誉。1996年,在湖人任职的韦斯特选中了科比,又签下了奥尼尔,这为湖人带来了三连冠。2002-07赛季,他担任灰熊总经理,帮助球队队史首次打进季后赛,取得了第一个50胜。2011年,韦斯特加入金州勇士,他一手打造了勇士“王朝”,帮助球队4年3夺总冠军。

自从1982-83赛季开始,韦斯特在NBA管理层任职。三十余年过去,韦斯特在他的球员生涯和教练生涯合计赢得了8次总冠军,他绝对是人生赢家了。

文/敦宇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