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5万美元!阿森纳老板收购北美英雄联盟联赛席位

苏三07-25 10:3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24日,ESPN记者Jacob Wolf爆料,英雄联盟Echo FOX战队已经与阿森纳老板克伦克达成协议,该战队将以3025万美元(约合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LCS席位。

今年5月15日,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游戏裁定Echo Fox必须在60天内将陷入种族歧视丑闻的小股东Amit Raizada移出股东名单。但在7月23日截止时间前,FOX仍未将该种族歧视股东的名字移出名单,因此他们面临失去LCS席位的风险。在截止时间被推迟一周之后,英雄联盟赛事今天官方宣布:“Echo Fox已经提交了一份提案,拟将其LCS席位出售给一个新的管理集团。LCS正在评估这笔潜在的交易,并将在未来几天与拟议的管理集团会面。”

根据ESPN的消息,Echo Fox的新东家就是克伦克的体育和娱乐公司,他们花费3025万美元买下了该战队的LCS席位,目前他们正等待游戏开发商的许可。

克伦克是世界知名的体育产业大亨,在最新的2019福布斯富豪榜单中,克伦克以87亿美元的个人财富高居第167位。除了阿森纳球队外,他还拥有NBA的丹佛掘金队、NHL球队科罗拉多雪崩、NFL球队圣路易斯公羊、MLS球队科罗拉多急流。同时,他旗下还有包括房地产开发公司、一家体育电视网络、掘金队主场百事中心、沃尔玛超市以及牧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