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乔丹:为挽留小卡做了一切努力 尊重他的决定

王璐07-25 10: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6月赢得队史首个NBA总冠军后,多伦多猛龙队后卫弗雷德·范弗里特认为卡瓦伊·莱昂纳德会选择留在球队。

但莱昂纳德在7月加盟了洛杉矶快艇队,并招募另一名球星保罗·乔治联手。范弗里特表示,猛龙已经做了一切能挽留莱昂纳德的努力。

这位25岁的后卫表示,他尊重莱昂纳德的决定。“我们一起渡过了伟大的一年。我认为他过得很开心。我们为他铺好了迎接的红地毯,我们做了能做的一切。”范弗里特说。

“但他做了对他最好的决定,我们要尊重他,和他说再见。”

莱昂纳德和快艇有机会在下个赛季继续争冠,而猛龙则要在失去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的情况下全力卫冕。格林在休赛期加盟了洛杉矶湖人队。

范弗里特下个赛季将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他将在洛里、西亚卡姆、伊巴卡和小加索尔身边扮演重要角色。猛龙还签下了自由球员斯坦利·约翰逊和朗戴·霍利斯-杰弗逊。

文/王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