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比赛被迫中断次数太多 曾诚是球队第一门将

霍妮07-25 11:42 体坛+原创

昨晚广州恒大在“魔鬼主场”天河体育场的发挥仿佛在踢客场。比赛第14分钟浩克破门,占得先机的上港让恒大有些着急,黄博文以及张琳芃相继意外受伤,下半场防守出色的上港再次利用反击进球。以攻代守的恒大在天河体育场止步足协杯8强。

此役恒大做出改变,因伤缺席了3个多月的曾诚复出,郜林顶替回避上港的埃尔克森,与韦世豪和杨立瑜搭档锋线。在卡纳瓦罗看来,曾诚的位置无法撼动,“曾诚是我们的主力门将,在中国是排前几名的球员。刘殿座表现不错,但守门员的位置很难撼动,曾诚就是这个球队的第一门将。”

目标3线夺冠的卡帅对于输球原因分析道:“输球的原因很简单,上半场对方的传中下半场对方的反击,我们犯了不应该的错误。太多毫无意义的长传,每次尝试短传都能有机会,加上关键球的处理不恰当。”

更让卡纳瓦罗担忧的是黄博文以及张琳芃受伤,“我们赛前的准备和突发的情况是两种准备方法,跟上港的比赛阵容整齐的时候要赢下也很困难,就更别提现在有人受伤的情况下。比赛中有很多抗拒不了的因素,这场比赛就像在客场踢一样,不是要指责谁,这场比赛被迫中断的次数太多了。”

而上港的新援阿瑙托维奇令卡帅非常羡慕:“上港这个球队近几年的表现我们都清楚,上港的外援阿瑙托维奇最近的战术就是将外援放前场,有实力这么强的外援令球队的实力更加增强。上港在局部拼抢很激烈,加上英国裁判执法很宽松,因此比赛只会越踢越好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