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利好?浦和心仪前锋遭钢巴截胡 澳洲射手离队

零秒绝杀07-25 19: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上海上港签下“奥地利伊布”阿瑙托维奇后,1/4决赛的亚冠对手浦和红钻似乎有些坐不住了, 近日多家日本媒体称浦和红钻有意签下巴西锋霸帕特里克补强锋线,毕竟浦和红钻本赛季场均进球数还不足1粒。但最新消息显示,上港对手的这次锋线补强可能要泡汤了,因为帕特里克已经被大阪钢巴截胡。

此前几日,多家日本媒体都表示帕特里克可能会加盟浦和红钻,对于19轮仅仅打入18个进球的浦和红钻来说,该队亟需兴梠慎三外的第二甚至第三攻击点。而广岛三箭的箭头人物帕特里克进入了亚洲红魔视野,但这笔转会却被大阪钢巴截胡。

就在今天,大阪钢巴方面官宣从广岛三箭租借帕特里克,租借期至2020年1月1日,此外帕特里克将回避本赛季与广岛三箭的全部比赛。31岁的帕特里克身高达到1.89米。在韩国前锋黄义助前往法国波尔多效力后,大阪钢巴需要在锋线上进行补充。实际上,帕特里克对于大阪钢巴并不陌生,从 2014年夏天到2017年夏天,这名巴西前锋一直在大阪钢巴效力,这三年期间他帮助大阪钢板夺得三座国内冠军,并在17年夏天转会广岛三箭。

本赛季,帕特里克的状态不如以往,13轮比赛仅取得3粒进球。而在错失帕特里克后,浦和红钻又在锋线上折损一将,该队今天宣布澳大利亚前锋安德鲁·纳鲍特转会加盟澳超劲旅墨尔本胜利队。 2018年加盟浦和红钻后,安德鲁·纳鲍特出场28次仅有1粒进球入账,而在甩去这名前锋后球队在锋线上几乎仅有兴梠慎三和杉本健勇可用。8月末浦和红钻将与上海上港展开亚冠第一回合交锋, 引援上的巨大反差对于上港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