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强奸案”不予起诉 他家人额手称庆

小中07-25 20: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7月22日,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县地方检察官宣布,美国女子凯瑟琳·马约尔加指控C罗2009年6月12日对她强奸一案证据不足,将不对C罗进行指控和起诉。消息出来之后,C罗本人未表态,但其母亲、姐姐和女友都额手称庆。

多洛蕾斯·阿韦罗夫人是Instagram网站上粉丝最多的葡萄牙女性,粉丝有190万。在Instagram网站个人账号上,多洛蕾斯发了一张自己站在泳池边的照片。她写道:“这是知道自己有什么样的孩子的人的脸。”她用的热词是“正义”和“家庭”。

C罗的大姐埃尔玛·阿韦罗则直言不讳,她分享了C罗不因强奸案被起诉的新闻。在Instagram网站个人账户上,她写道:“上帝的正义迟来,但不会不来。上帝主宰一切。”

二姐卡蒂娅·阿韦罗说得更直接。在“脸书”上,她也转发了C罗强奸案不予起诉的新闻。然后,她在下面写道:“我在看这条新闻会不会也热传,像当初那样。正义得以实现!!!”

卡蒂娅·阿韦罗的意思是什么?意思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当强奸案消息出来时,关于它的新闻在网络上热传。而C罗不被起诉这条新闻,引起的关注度就没那么大了。言下之意是,人们只盼别人的坏,不盼别人的好。

这么大的事情,怎么能缺少C罗女友的表态。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在Instagram“故事”中发了《圣经·马太福音》中的一节: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